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第二期)军队转业干部进校培训开班仪式

2018年10月24日 14:30 马明建 点击:[]

10月22日上午,燕山大学2018年(第二期)军队转业干部(以下简称“军转干部”)进校培训开班仪式在世纪楼504举行,秦皇岛市军转办主任及工作人员、三位军转干部学员、教务处两位主管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文法学院教学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教务处赵春梅副处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她对2018年来我校培训学习的军转干部学员表示欢迎,对2017年来我校培训的五位军转干部学员在校学习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就国家相关政策和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希望新学员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尽快适应专业学习和校园生活。三位学员分别就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历以及目前的工作岗位进行了介绍,就进校学习的计划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在开班仪式结束后办理了入学报到手续。开班仪式后,我校与秦皇岛军转办负责人就军转干部进校培训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副处长赵春梅和王晶分别就培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秦皇岛市军转办主任张建就秦皇岛市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对学校2017年军转干部进校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认可。通过交流双方就培训计划制定与审核、学分获得、学习证明材料、培养经费等方面的问题达成了共识。

根据《关于开展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我校成为首批“河北省军队转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试点高校之一,并在2017年首次承接了5位学员的进校培训任务。今后,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教务处将该项工作作为常规工作长期落实,配合秦皇岛军转办完成军转干部的进校培训学习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41期教学沙龙 下一条:六名青年教师在基本功大赛中脱颖而出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