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17:28 吴伟龙、张志辉 点击:[]

6月17日,燕山大学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校本部和里仁学院的120项项目参加了校赛答辩,最终选拔出42支队伍参加省赛。为进一步对入围作品进行打磨、升级。6月30日燕山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赛前辅导在里仁学院“众创空间”顺利举行。

本次赛前辅导活动特邀国赛评委、北京市石景山区常青藤创业研究中心创始人刘刚、北京1617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王檀,专业投资人远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红军以及省赛评委金北基金总经理刘建龄、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服务总监田高峰担任大赛辅导导师,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出席并主持了此次活动。校本部和里仁学院8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里仁学院尚雪梅副书记致辞

赛前辅导与训练分为两部分:项目路演和一对一项目辅导。项目路演环节中,评委们对同学们独特的创意思维表示了欣赏和鼓励,仔细询问了部分项目负责人相关问题,并对产品生产、产品销售、市场前景、财务状况等内容给出了指导和建议。路演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根据现场打分及项目前景甄选优秀项目进行了一对一辅导。项目成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大赛辅导活动对项目质量提升很有帮助,下一步将根据评委的意见和建议对参赛项目从宏观层面做好设计、从微观层面做好细节,完善项目的各个环节,努力做好“互联网+”大赛省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项目大赛专项辅导

本次大赛辅导目的在于进一步帮助即将参赛的青年创业者们更好地定位和把握项目,梳理项目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找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痛点,解决项目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难点,助力参赛团队更好地发展和提升。

上一条:六名青年教师在基本功大赛中脱颖而出 下一条:教务处与多部门合作举办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