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防灾科技学院来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2017年09月25日 09:42 宋歌 点击:[]

座谈会现场

9月22日上午,防灾科技学院一行8人来到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构、教学组织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管理等工作。教务处副处长赵春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赵春梅副处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教务处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主要阶段及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她指出,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合理定位、各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对人才培养目标实现的支撑情况、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合理建构及有效运行是审核评估的重点,参评高校应认真梳理这些内容。双方就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前准备工作要点、专家进校工作内容、评估期间需要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参会人员还就来访客人提出的学科竞赛组织、创新创业导师制度实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防灾科技学院一行与电气学院、经管学院、文法学院、外语学院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