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帮助 >> 操作指南 >> 正文

学生板块课(体育或者拓展外语)选课操作手册

2022年12月09日 09:03 董军凯 点击:[]

一、进入选课系统

1.登录系统

(1)从教务处网站(http://jwc.ysu.edu.cn/)上点击[学生选课系统],进入选课页面(https://xsxk.ysu.edu.cn),并登录,即可进行选课(账号密码同今日校园、学校平台的密码一致)。推荐使用电脑端进行选课,手机端可能会出现页面不兼容的问题。

二、选课操作

1.选课

(1)进入选课页面之后,默认进入“板块课程”菜单,可以看到所有可选择的拓展外语或者体育项目(不符合选择条件的课程不会显示)。

(2)若是选择以前已有成绩且不及格课程,请在“重修课程”下进行操作。如下图所示:

(3)成功选课的课程可以在“已选课程”中查看,可进行退课操作(该操作需要本轮次允许退课)。

2.其他功能点

在选课时,可点击右上角的“选课帮助”查看简单的选课指引,也可点击右侧悬浮框,使用一些基础功能。

上一条:学生方案外学分认定操作手册(课程替换) 下一条:普通话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