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帮助 >> 操作指南 >> 正文

教材指定操作指南

2021年11月04日 10:07 董军凯 点击:[]

一、登录燕山大学网上信息综合服务大厅,入口地址:https://ehall.ysu.edu.cn

点击“登录”按钮,输入账号密码登陆系统,也可通过其他方式登陆。

(1)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教材”,点击“教材管理”即可进入教材管理页面。

(2)在“指定教材维护”页面,院系角色可以看到所有开课单位是自己学院的课程,教师角色可以看到所有自己讲授的课程,在指定教材时是以该课程的教学班为维度进行指定。其有两种教材指定方式:

①单独指定教材:点击教学班左侧“指定”按钮即可单独为此教学班指定教材(院系角色与教师角色操作步骤相同)。步骤如下图:

②批量指定教材:当一门课程有多个教学班需要同时指定时,可以批量的对其进行教材指定(院系角色与教师角色操作步骤相同)。步骤如下图:

③需要注意的点:

1)教师角色在完成教材指定之后,需要点击“提交”,让院系通过审核之后才能完成指定;而院系角色完成教材指定之后无需提交步骤。

2)教材指定错误,删除指定教材。

3)同一门课程添加多本教材。

4)添加教师教材。

5)查找教材(尽量通过书号查询,如通过教材名称去查询,尽量输入关键字段进行模糊搜索,因为部分教材名称中可能会有字符或大小写字母,可能会因为全角半角字符影响造成搜索不到教材)如查找不到想要指定的教材信息时,则教材库中无该教材,需要进行教材申请。

上一条:教师申请新教材操作指南 下一条:学生补考报名操作指南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