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发布第二十三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和第十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指南的通知

2019年04月24日 10:11 张亚靖 点击:[]

校属各单位:

近日收到河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发布第二十三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和第十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指南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精神,根据赛事具体要求,积极动员组织本单位教师参加。

请有意参赛的教师报名后将参赛相关信息报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师资建设部备案。 

联系人:张亚靖

电话:0335-8048553

E-mail:szjs@ysu.edu.cn

附件:冀教电函【2019】2号原文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秋季学期公共(通识)选修课课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最后一次核对2019届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