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最后一次核对2019届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2019年04月24日 09:24 张宁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学历信息电子注册的有关规定,为了确保我校2019届毕业生信息准确无误,现再次组织学生核对,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位同学认真核对列出的所有信息(各学院到世纪楼501室领取毕业生信息核对表),确认无误后由学生本人在“签字栏”内签名,不得由他人代签。如所列信息有误,请将正确信息在“备注栏”中填写清楚并签名确认

2.学生签字确认后,请辅导员核对本班级是否有增减缺漏的学生,确认无误后填写班级人数并在下方签字;若班级内学生人数增加,请注明学生的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并签名确认(借读学生及留学生除外)。

3.请各学院汇总后,于4月29日上午下班前交回教务处教务管理科(世纪楼501室)。

毕业生信息核对关系到每位毕业生能否正常获得学历及毕业证书,毕业生信息数据一旦上报教育部,将无法进行修改。本次为教务处最后一次核对毕业生基本信息,请各学院务必慎重对待此项工作,认真组织辅导员、学生进行核对,以免影响学生正常毕业。

教务处

2019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发布第二十三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和第十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2019年智能汽车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