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金智教务系统必修课最高绩点问题的说明

2023年06月06日 15:51 董军凯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因金智教务系统中成绩管理——年级专业排名统计模块,在计算必修课最高成绩绩点的时候,部分课程性质变化的课程学分计入了必修课学分之中,导致必修课最高成绩绩点计算不正确。因此6月1日下发给各学院的《2023届毕业生必修课最高绩点》有误。目前程序正在紧急更正中,特此说明。后续教务处会重新下发更正版的必修课最高绩点。

学生们在成绩查询——我的学分绩点TAB页查询中的必修课平均绩点(最高仅必修)是正确的。

各学院管理人员在全校成绩查询——学分绩点查询中的必修课平均绩点(最高仅必修)也是正确的。

教务处

2023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23届燕山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3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两次听力试音及维修耳机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