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3年06月02日 12:00 姜新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要求和安排,现将2022级大类专业分流有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分流对象

2022级按大类招生录取的学生

二、工作程序

1.制定方案。各学院要总结2021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的经验,兼顾专业建设和学生发展,制定2022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方案,确定分流依据、分流程序、时间安排等工作,并在分流前完成院内公示,报教务处备案。

2.宣传介绍。通过专业介绍、政策宣讲、接受学生个人咨询等多元化形式,让学生充分了解各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学习挑战、专业特色、就业与职业规划等内容,引导学生正确选择专业。

3.分流实施。公布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相关的各类依据(如学业成绩等),组织学生填报志愿,按分流原则确定学生的录取专业,并将分流后最终的专业名单进行公示。

三、时间安排

6月20日前,各学院制定2022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的方案,完成公示后,报教务处备案。

7月2日前,各学院完成前期的宣传和专业介绍。

7月15日前,完成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并将最终名单录入教务系统。

教务处

2023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3届预计结业生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名单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